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 - 菲律宾ABG欧博网
 
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副院长赵爽一行调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人:王能鋆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5

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副院长赵爽一行调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落实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4月20日,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教学副院长赵爽带队,率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学骨干,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针对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科创等进行学习调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立强及各系部负责人、实验室主任予以热情接待,带领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基地,并组织了相关座谈。

实践教学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因此实验室建设是本次调研的重点之一。在张立强院长的带领下,赵爽院长一行参观了机器人、车辆、机电、力学等科研、教学实验室,全面了解了其实验室建设、实验师资队伍和实验教学等,为我院开展实践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借鉴作用。

        

调研组还参观学习了学院学生科创基地,并受到校学生科创中心创新基地负责人张春燕教授的热情接待。从张教授热情洋溢的介绍中,调研组感受到一种为教学事业、人才培养而甘愿付出的情怀和责任担当,也为该基地能够培养出众多人才,取得众多成果而由衷赞叹。通过对创新基地的参观调研,调研组也有了开展学生科技创新的努力方向和思路。

 
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 - 菲律宾ABG欧博网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