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 - 菲律宾ABG欧博网
 
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月河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人:曹峰华  发布时间:2023-07-29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推进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加大海内外青年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强优秀青年学者间的学术创新与交流合作,加速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步伐,2023年07月07日,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月河青年学者论坛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一批优秀的博士参加论坛。论坛由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院长刘军主持。

 刘军院长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学校正加快建设全国示范应用技术大学,深耕产业、发展教育、培育人才,迫切需要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加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将用好上海的区位优势、临港的政策优势,面向国内外高校及行业企业精准引才,以积极的态度加快推进地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期待各位学者的加入。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森全面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的校史校情和人才发展政策。并以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背景,解释了人才强校战略的总体思路,宣传了“电机发展靠人才、人人努力皆成才”的人才工作理念,介绍了上海市人才计划、校本人才计划及临港新片区和学校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的保障资源,同时向优秀的青年人才抛出橄榄枝。

 参加论坛的博士分享了各自的学术研究领域及研究进展。

 
菲律宾欧博官方网站 - 菲律宾ABG欧博网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